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還是開心。

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這個BLOG,

因為裡面一篇關於"visa de long sejour"的文章,

多多少少有幫助到一些人。


這也是當初我寫那篇文章的用意。


而也果然發揮了一點點作用。


真心希望每個申請長期探親訪問簽證的朋友,

都能順順利利!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好~ 很高興找到妳分享申請長期簽證的文章,我有些問題想請教:
1.現在申請長期探親訪問還有一份OFII文件,然後到法國後也有後續流程要跑,請問妳曉得嗎?(因為看到法國簽證處上寫,到那邊還有"繳交必要的居留許可稅金"??)
2.保險證明方面,我在台灣是有保壽險醫療險那種,只要開這個英文證明就可以了嗎?

麻煩妳囉~
我的e-mail:cynthia0415@hotmail.com
(妳有臉書嗎?我的帳號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