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練習曲~



第一次開始學織毛線,是小學時吧?

表姨很會打毛衣,那時媽媽跟著她,

織了一件毛衣和一件背心給我。


看著大人們雙手忙碌,

在有樣學樣的年代裡,

我也跟著學會了最基本的棒針針法。


事隔多年,

去年底看費媽織羊毛襪子給費先,


整個燃起了我的織女魂,

買了棒針跟毛線想重新複習一下!


回到臺灣,

找了朋友學做拖特包,

也順便又學了鉤針。

不然我怎麼看書都學不會啊啊啊~

鉤針果然比較簡單,

而且隨時可拿出來勾勾樂也很符合我的個性~

第一號作品隆重登場,

它是顆圓胖飽滿的西洋梨!


老師教得好,果真比自己亂做來得好看多了哪~


謝謝小捲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