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today

ok, today is the day.
nothing special, very normal, a sunny day.
a small step, or maybe a big step.
let's see, and let's go for it.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我目前人在法國,我男友他是法國人。
我想要申請那個長期探親訪問簽證。
我可以直接在這裡申請嗎?還是一定要回臺灣申請?
我目前是以免簽的方式在法國!只能到12月中!
我不想跟我男友又變成遠距離了!請幫幫我!
可以麻煩妳mail宣誓書的範本給我嗎?謝謝!
我的mail是:as12011987@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