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the more i know you, the less i understand you...

有些話,不知道怎麼說,也不知道對誰說才好。
怎麼說都不是,對誰說也不是。
只好自己對自己說。
說一說可能就會好一點,
可能就會沒事了。

有些人,
認識愈久,
卻覺得愈來愈陌生;
熟悉的或許是講話的節奏,
喜歡吃的東西,
她的坐息時間,
還有她現在交往的對象。

陌生的是,
不懂她的話中的含意,
不懂她想傳達的訊息,
不懂為什麼她會這樣,
不懂為什麼她會那樣...

曾經我以為我們是同一個國度的人,
曾經我以為我們是最不需要多費唇舌就能了解彼此心思的,
曾經我以為,今天這番話,
她是我唯一能傾訴的對象...

可惜,我卻用這了這個最不光明磊落的方式,做了發洩。

或許,變的不是她,是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