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happiness

昨晚睡前刷牙時,
費先站在我身後,
彎下腰來在耳邊對我說:
妳真的很漂亮。

我抖了一下,回他:
什麼時候?
因為我明明就全身邋褟啊。

他說,剛剛看電視的時候。
我有偷偷觀察妳,
覺得妳好漂亮。

接著,他搭配剛剛電視裡演的劇情,
怪模怪樣地裝了鬼臉,
弄得我笑了好久。

他說,我喜歡逗妳笑。

其實,這也是我最在乎的特質之一,
我喜歡會逗我笑的男人。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跟美女一點也沾不上邊,
好聽一點的話頂多算是『有氣質』,
(但大笑時不算)
所以,往往被人家稱讚漂亮可愛時,
我都很明白,對方只是有禮。

沒想到在一起三年,
而且天天見面已經沒什麼新鮮感的現在,
我還能收到他的如此稱讚,
這種不經意的貼心,
是最珍貴的禮物。


1 則留言:

克拉拉 提到...

好甜蜜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