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零食

DSC02220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我在法國吃到的第一個零食。8月份來玩時,在準備開車南下的早上,經過超市,我們去賣水和一些五四三,我順手拿起了這個玩意兒看了一下,費先說”拿著拿著”,但其實我只是被蘋果包裝給吸引(因為我愛吃蘋果),但我心裡想講的OS是:這東西看起來挺難吃的啊!所以我試圖去拿洋芋片類的其它零食,但被費先拒絕了,他的理由很簡單,就是:蘋果片比較健康!是啊,包裝上寫著大大的NATURE,誰能說它不健康呢,是吧!

果真,它就是蘋果乾,脆脆的,一點點甜甜,沒有其它調味料,吃起來也挺順口,跟洋芋片一樣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吃完也不用擔心放瓦斯的問題,既能滿足口腹之慾又兼具健康概念還顧及了公共衛生及污染的良好行為,是該多吃一點。

2 則留言:

那那 提到...

我太愛吃洋芋片了
姊之到我們全家去法國的時候
每次去超市就是抱兩包洋芋片出來
其他人都買水果啊水啊
我跟我妹跟我弟都太愛吃洋芋片了XDDD

usagimaggie 提到...

我也是啊, 我是Potato的愛好者, 只要是馬鈴薯做的我統統愛! 費先有一大包那種家庭號的洋芋片, 他應該是買來當家裡有客人時拿出來招待用的, 他放了好久都沒吃, 結果我忍不住打開, 沒幾天就被我一個人嗑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