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Joyeux Noel! Merry Xmas!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長到這麼大,第一次的聖誕節在國外渡過,第一次的聖誕季節看到飄滿天空的白雪,今年的X’mas真的很不同!

其實,費先是個不怎麼喜歡聖誕節的人;而且後來我”驚覺”,很多外國人或國外住久的人也都不怎麼喜歡!但費先為了不讓我失望,還是勉為其難地約我一起佈置一〝個〞聖誕樹...

DSC04378

隔天,費爸媽突然來訪,費媽為我這個外果忍帶來一小棵真的聖誕樹和一些裝飾品,所以我們二個也只好把它裝起來...

DSC04379

可是,其實我最喜歡的裝飾,是之前費先好友送的一串燈泡,為了因應節慶所以我們臨時決定把它搬到客廳來,一起熱鬧一下...

DSC04377

謝謝那那、小瑄瑄的卡片;謝謝布布的簡訊;謝謝liling的msn~

to all my dear friends and my lovely family, merry x’mas, happy 2010!!!

3 則留言:

猴頭菇 提到...

你們那個裝飾很不賴唷!
不會太花俏太繁複,
我不愛聖誕節裝飾得太誇張......

usagimaggie 提到...

感謝妳~
因為我也很受不了太誇張的裝飾,
所以一點點, 意思意思就好!
妳們家也會弄點應景的嗎?

猴頭菇 提到...

我們家不會耶!
倒是會拿出一個滿有聖誕FU的燈來擺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