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清晨 le matin、昨天 hier

今天早晨,跟著費先一起出門,因為要付木工頭期款,所以費先載著我去提款機領現後,我再把$$帶回家,等湯尼和羅愛特來了後交給他們。

第一次跟著費先一起出門,雖然他是要去上班我可以再回家睡回籠覺,但感覺很新鮮;每天早上我都站在陽台上跟他揮手看他上車,今天跟著他一起下樓,我幻想自己是他的女秘書,要跟著去上班;或著我也有自己龐大的事業要打理,我是女強人來著...不過看著天色未明的街景,果真一大早自己要這麼出門上班是蠻寂しい的呀!

但是因為從昨晚開始飄雪,所以,清晨人煙尚少時,路上的雪很乾淨,氣氛也很寧靜。

DSC02462DSC02463

昨天下午,去了一趟德國Saarbrucken,跟二個朋友閒晃一下順便喝了下午茶,昨天的天氣是我覺得最棒的冬天天氣,陽光很耀眼,積雪未融,氣溫雖低但沒有風。昨天是凌下3度左右。

從電車裡拍出去的Sarreguemines Gare風景。

DSC04457

昨天意外彎進的一個小巷,我很喜歡。

 DSC04459

下週四的這個時間,我人就會在飛機上,飛回台灣了。

4個月的時間,真的好快呀!

これからはどうなるでしょ?自分も楽しみにしてる!

a bientot, Taiwan!

4 則留言:

WENDY 提到...

每次看都感覺好像童話故事或活在電影中
這才是理想的人生 回台灣 就渡假就好囉

匿名 提到...

這四個月中,妳的行李箱塞滿到了滿滿的幸福與人生驚喜!雖然妳身處在異鄉,卻也發現了屬於妳生活中的新天地,身為朋友,常藉由妳的部落格與連繫,看好妳的未來,別擔心妳回來會如何,老天已經幫妳安排好妳的行程,人生的旅程不會因回台北而到一個段落,而是藉由離別來開創妳的新人生,請堅持自己內心所感受到的真心,唯有信任彼此才是妳的人生課題,好好珍惜還有的四天,等妳回台之後,將會體會到更深刻的友情,親情與愛情的!朋友,我們真心的祝福妳跟費先生喔!我想下星期四他將會難過一陣子吧!我們卻期待相聚的時刻!等妳回台相聚囉!liling

usagimaggie 提到...

dear Wendy & Liling,
謝謝妳們溫暖的懷抱!
我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不管身在台灣或法國,
我都是被愛環繞的小兔子。
台北見囉!
我們有太多話要敘舊的呢!!!

匿名 提到...

該回來和我們聚一下了!這幾天趕快再裝滿幸福回來再與我們分享這一切~
很期待和你見面,到了請告訴我喔!

E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