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HAPPY 2010 !

新年快樂大家!

去年的2009,大家過得如何呢?

有沒有做自己想做的事,有沒有完成什麼夢想?

我有哦。

今天看了一下舊的男女糾察隊,看到那時剛結婚不久的青木沙也加(曾經不少人說我像她...),她說了一句話:我常想,自己這麼幸福,會不會有一天遭天譴啊...

我也想說,我現在很幸福。

不是只因為我現在人在法國,不是只因為我受到很好的照顧,不只是因為我看到了生平第一次的冬季雪景,不只是因為我渡過了很有味道的聖誕假期...

而是因為,無論我在哪裡,我都知道有很多人愛著我、關心著我。

我最最最親愛的家人,我台灣所有的好朋友,還有費先。

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大家這麼愛我,我只要想到你們每一個人,我的心都是暖的。

我也很愛你們。

新年快樂!!!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人說妳跟青木像喔?我看不出來說!

usagimaggie 提到...

有耶,之前碰過的幾組日本人裡,有人說過,我自己也有點覺得;但人家青木現在變漂亮了,就不太像了喇~

katy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