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下午茶。

今天跟好友E.吃了中飯,喝了下午茶。

我們是前同事,在公司時因為位階不同(她可是坐辦公室的經理哪),
所以並不算太熟。
一直到2006年底左右吧,也忘了究竟是什麼機緣,
才漸漸熟稔起來。

她是個漂亮的女孩。
已婚,一雙兒女,婚姻幸福。

我最喜歡她的,
是在漂亮的外表之下,
她有一顆非常善體人意、非常溫暖可人的心。
聰明,有禮,謙虛,見多識廣,
卻一點也不世故。

看似傻大姐,卻其實有她精明的地方。
雖然精明,卻又深黯『退一步海闊天空』的道理。

總是笑臉迎人,總是不急不徐,
總是親切溫和,總是能用最不帶刀帶刺的方式,
傳達出她堅持的想法。

她是我的好朋友,
是我幾個月就會想跟她講講話的好朋友,
是我每次見到她都好開心好有話聊,
是我永遠都會珍惜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