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這樣的感動。

週五終於是見到了大家,
一場總計十人左右的火鍋盛宴,
吃得開心,聊得過癮。

陸陸續續分別和幾個朋友見了面,
但大家到齊真是好不容易的事;
感動的是,從我12月中回到台北後,
一直嚷嚷著要見面的E.C.,
也好不容易在火鍋趴裡見到了面。

朋友的關心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E.C.的問候跟建議也讓我心頭好暖。

見面時她塞了一個東西給我,
外頭用牛皮紙包了起來還貼得緊實,
讓我一時猜不透那時什麼。

火鍋結束後照例的續攤喝茶,
我忍不住了問她我可不可以打開?
她說當然好啊~
看到飯島奈美的書探出頭來的那剎那,
我大笑了:
這是我很想買的書啊!
她說,我自己也有一本,我想妳會喜歡。
她老公說,買這本給妳,是讓妳到國外做菜用的。

啊!心頭暖洋洋!

就是這樣的默契,這樣的小事,
會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收到一份禮輕情意重的禮物,
那種被瞭解的滋味,
那種跟送禮者心有靈樨的觸動,
是我覺得生命最美好的感受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