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我在想啊...


我在想啊,
為什麼我好像經常地,
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在意?

怎麼會老是在乎一些,
其實真的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

我也知道"計較"這二個字,
最好還是少用一點比較好,
不管是在情人或是朋友之間.

但是,
如果不計較,
也就表示,
不在乎對方了啊~
不是嗎?

至少, 我是這樣的.

但又跟自己說,
充滿愛的人,
是不會計較小細節的.

所以說,
原來我是個小心眼又沒有愛的人.
嗚.

不要不要!
從明天開始,
我要當一個,
充滿了很多愛,
不愛計較,
天天都開心的人!

愛我的人就會愛我,
不愛我的人,
我再怎麼愛他也沒用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