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做了一個好真實的夢...

今天早上快醒來時,做了一個很奇妙的夢...

夢裡,我好像有穿越時空的本領;一開始是要回到過去,去找一些筆記本還是什麼的;
於是我回到台北的家。不確定是到家前還是到家後,我媽對我說:妳要好好把握這一天(或一小時)哦。

然後我就開始在家裡找東西。過程很糢糊。

只記得時間差不多了,我應該要離開了;然後我去廚房拿了一碗水,走回我房間,把水放在地上,自己蹲下來面對那碗水,開始唸咒語:天靈靈、地靈靈...接著我就忘了下一句是什麼。那時候我腦子想的是:我明明記得啊,之前我也用過一樣的方式來去啊,為什麼現在想不起來了?

然後我打房門,看到我媽在門外忙別的事,我問她:咒語要怎麼講啊?我忘了。媽媽說:我怎麼會知道?妳就順著唸應該就會出來了啦!

我又折回房間,這時我想起,上一回我用同樣的方式,是蹲在家裡廚房變法的,只不過方位不同;我如果在我房間,應該也要維持同樣的南北向才對;於是,我把自己和那碗水對調了方向,重新再唸一次咒語:天靈靈,地靈靈,賜個車位給我停...這句話就這麼溜出來了,我一邊唸一邊覺得怪,但好像又覺得沒錯;重複唸個三遍左右,我就聽見右耳的方向傳來"嗡~~~"的聲音,然後有光,然後我就開始飄起來了!這時我知道魔法成功了,所以我趕快閉上眼睛,在心裡想著:我要去哪裡呢?我要去哪裡呢?啊,對了,我要去法國,回到我法國住的地方,房間的床上啊,我是從那裡來的.........

然後,我就醒來了!完全符合邏輯地醒來了!最後面那個聽見"嗡~"的聲音,和自己浮起來開始有魔法效力的地方,超超超真實的!

2 則留言:

lili8888 提到...

筆記本好像等於在法國的居留證喔 夢醒後 隔天妳就收到它了 而且妳的魔法就是妳的念力喔

usagimaggie 提到...

妳這麼說好像也有道理耶: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