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重拾一點點台北的生活...


今天我有一種重拾了一點點我在台北的生活的fu...

中午跟朋友琳達約吃中飯,她帶我去德國Saarbrucken(薩伯肯)市中心的一家中國餐館,是吃到飽的buffet,一個人8.8歐,再加一壺茶4.4歐(二人均攤),所以我付了11歐。餐廳的品質挺不錯,東西也算好吃,老闆是廣東人,餐廳的服務生大多是亞洲人,都很親切。

吃完飯,跟琳達和她可愛的兒子瀚瀚一起在薩伯肯市區逛逛,補買了一球毛線繼續我未完成的圍巾,東走西逛的,雖然天氣很冷(只有三度左右吧,搞不好更低),可是我的心情很好,也不怎麼覺得冷了。

快五點左右送琳達去坐車回家,我走到另一家新開幕沒多久的Shopping Mall - Europa Galerie,另一個從盧森堡來的朋友在那兒等我。很巧,她今天也特地來逛。我們在星巴克喝了杯咖啡,接著在Mall裡隨處看看,我買了三瓶小小的指甲油。又在H&M買了件內搭的T-Shirt。之後上了她和她老公的車,本來是要車我去搭tramway回法國的,沒想到我抓錯了時間,車子錯過了;朋友很有義氣地說:我們送妳回家!所以,我搭了霸王車,快八點左右回到家。

啊,好久沒自己在外面混這麼晚,而且做的都是我想做的事!吃飯,逛街,喝咖啡;這些曾經都是我生活中最最基本最最普通的元素,現在卻變得如此難求!我知道人生不可能永遠都一樣,不可能永遠都不改變;只是,應該要愈變愈好才是王道。

但究竟,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呢?我還在思索這個問題。
不過我已經鎖定好今年冬季打折的目標了!哇哈哈!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喔喔~ 我可以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