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歪果忍吃湯圓記。

昨天晚上煮了六顆花生湯圓,當作是飯後甜點,將就一下費先。

費:咦,這個東西妳給我吃過耶。
我:亂講,我第一次買第一次煮,哩麻幫幫忙。
費:真的有啦,但是,是冷的。
我:?湯圓哪有冷的,都是熱的吃呀。你記錯了喇(繼續吃湯圓)。
費:就是裝在盒子裡啊,可以用手拿著吃,一顆一顆的,也是這個味道...
我:................(在經過了三個湯圓的時間後) 啊!我知道了,你說的是麻糬啦!

是的,去年的某時,我的的確確買過二盒花生口味的麻糬,也是當成飯後甜點拿出來將就費先,
難怪他記得這麼清楚!

重點是,花生湯圓跟花生麻糬,還果真有像親兄弟哪!: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