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一分錢一分貨之我愛DIESEL。

忘了是什麼時候,經常看那那穿一條超好看的DIESEL;工作時遇到的日本人,覺得他/她們身上(腿上?)好看的牛仔褲,也十之八九是DIESEL的。

我愛牛仔褲,曾經同時擁有(應該)有二十條牛仔褲...但是在那之前,從來不曾買過DIESEL,因為實在太貴啦。

大約在五六年前吧?那那告訴我,她最胖的時候,只能穿DIESEL,因為DIESEL的牛仔褲都超顯瘦的!被她這麼一搧動,我也心動了;於是我們倆一起去了忠孝SOGO的DIESEL專櫃,一人買了一條。那是我的第一條也是我唯一的一條DIESEL。當時在幾件喜歡的款式中挑了單價最低的(也花了六千多!)那那更猛,她下手了一條八千多台幣的。

後來的幾年,這條DIESEL一直是我的愛褲;倒不是因為它顯瘦(因為那個時候我還不胖!),而是它的刷色實在太好看,而且我喜歡把褲腳反褶二遍,露出裡面的紅色車線。配上紅色的平底鞋,很可愛。

2009年底,這條DIESEL跟著我來到法國。之後,我就再也沒穿上它過...我胖到穿不下它!它是直筒褲,不是合身但也非寬版。我竟然腰扣不上、大腿塞進後繃得跟香腸一樣!哭哭啊!之後,它就沈睡在衣櫃最底處,我也以為我會跟它永別了...

最近,我感覺自己"似乎"有稍瘦一點點了;於是今天翻出了DIESEL,想來試試看。我竟然穿上了!腰圍還有點緊,但至少不會喘不過氣來了!穿上後到鏡子前一照,DIESEL真的會顯瘦!好神奇哪~雖然我比最胖時少了約二公斤,但還是比我買這條褲子的當時至少胖了有三~四公斤吧!跟最近穿的牛仔褲一比,立刻發現DIESEL穿起來不但顯瘦,而且,我的屁屁還挺翹的!

開心地立刻跟那那報告好消息,二個人又在網路上七嘴八舌地討論起減肥還有DIESEL的好...

但是,最最神奇的事是,費先下班回來後竟然對我說:妳的牛仔褲很好看喲!

哇塞!真是天要下紅雨了!對衣著完全沒興趣也不講究的費先,也居然注意到我的DIESEL了,后后!這下可真值得我好好地大書特書一番了呢,哈!

所以說,牛仔褲真是測試自己胖瘦最好的工具;而且我想這件DIESEL會一直跟我到五十歲吧(最好是),呼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