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這個叫做YO-FAN!

說真的,到今天以前,如果有人告訴我,我能做出一鍋油飯來,我一定會笑倒在地上打滾。

油飯耶!這麼功夫的食物,只有名叫"媽媽"或"老闆"的人,才做得出來啊!

可是,2010年的7月10日,我竟然,也弄出像樣的油飯來了!果真人家說得對,住在國外,想吃就得自己來!

費先:這個叫什麼?
我:YO-FAN!
費先:好吃耶!其實今天下午,我有被妳的"泡水海鮮"嚇到,不知道妳會做出什麼東東來...
我:沒辦法啊,那是乾魷魚,要泡水才能用啊!
費先:欸,真的很好吃耶!嗯嗯嗯...(然後嗑掉三大碗)

做東西給一個沒去過台灣的法國人吃,其實還蠻簡單的,反正他沒吃過正港的,我隨便煮,他也隨便吃!

只是,今天我掀開鍋蓋的一瞬間,這位老兄竟然問我:飯不會太乾了嗎?


喂喂,這是YO-FAN,不是SHI-FAN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