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費大廚

我不會做菜。

這件事我從來也不曾隱瞞,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所以我的人生沒什麼大志向, 只要找到一個會做菜也愛做菜又不會嫌我不做菜的男人也就湊合了。

感恩老天, 費先不但會做菜, 也愛做菜, 甚至不太瞭東方菜, 所以也不會夢想我做給他吃...科科!


菜色1 : 義大利麵配"怪醬"小魚排。這是費先待客的第一道菜, 鋪在魚排上的醬怪鹹的, 不過挺好吃。

















菜色2 : 奶油蘑菇培根麵, 啵兒棒!

















菜色3 : 費氏沙拉佐蔬菜湯。(費氏沙拉 : 牛蕃茄+醃小黃瓜+起司+火腿)

















菜色4 : Samusa。用一種類似咱們春捲皮的中東麵皮, 塗上牛油後, 包上用肉桂粉炒過的雞胸肉, 捲成三角型後放進烤箱烤成酥脆即可。易焦! 要小心~ 但風味絕佳, 吃2個絕對不過癮的啦!

















菜色5 : 奶油貝殼麵。雖然簡單可是充滿了愛心~

















菜色6 : 法式煎蛋搭配香煎之自家種馬鈴薯。遇到了熱愛雞蛋及馬鈴薯的我, 一定是全部嗑光的啦!




















另外, 費大廚還特別為了不吃胡蘿蔔的兔子(在下), 特別量身訂做了費氏胡蘿蔔汁, 用新鮮胡蘿蔔加青蘋果再加薑末特調而成, 風味獨俱, 本人還是很捧場地喝完一大杯!

感恩費大廚不辭勞苦地揮汗下廚, 我真是何德何能三生有幸啊! 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