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presentation

今晚, 和親愛好友朵娜及小仲相約, 在仁愛誠品咖啡廳, 進行回台後的第6場presentation。

因為拍了1200多張照片, 非得用laptop才能讓大家看得清楚, 而我的筆電電池早在一年前就報銷, 所以除了找有插座的咖啡廳之外別無它法。幸好, 仁愛誠品的咖啡廳相當人性化, 不但可以免費上網還有許多插座可供使用(而且還營業到很晚)~ 相比之下, 新的信義誠品就遜多惹, 2樓和3樓的咖啡廳都沒有插座! 原因是 : 電壓不穩, 所以無法提供插座給客人使用... Orz...


朵娜及小仲向來是我的精神支柱, 雖然不是天天膩在一起, 但我們始終很有話聊, 每每朵娜給我的建議總是能打到我的心坎裡, 而小仲則教會我從另一個角度分析事情, 當我腦袋卡住時, 小仲的話輕輕地就能打開我的死結~

回台灣後, 費先很關心我的一舉一動, 他知道愛我的朋友無敵多, 我天天都忙著秀照片還有說明這3周來的來龍去脈, 幾天前他問我 : 妳的presentation做了幾場了? 還有幾場要做? 我說我很忙, 有些是針對個人有些是針對團體的, 性質不一...他也很關心我從法國帶回來的小禮物分完了沒大家喜不喜歡有沒有評語...這週四開始因為他出差人在塞普路斯, 我們昨天沒通上話, 今晚我在誠品時, 他打了通電話來bonjour, 我說我正在做presentation啊做到一半呢~ 沒想到他竟然說 : 我要20%的copyright!

接下來我預估, 應該至少還有2場的團體presentation要做, 也許還有一些零星的個人吧~ 而且仁愛誠品真是個好所在(忍不住再誇它一下), 服務生親切有禮咖啡也還算不錯喝, 講到肚子餓了還可以點個三明治來解饞, 雖然不是太便宜, 但還挺好吃的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