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arrival


經過一個月, 我又回到法國了!


是啊, 世事難料, 對大家來說很突然的事, 對我來說衝擊也一樣不小, 但當事人總是沒有很小心在過日子, 三不五時要停下來回頭望一下, 才驚覺 : 呦! 我也真幹了件大事呀!


心情很好, 一切很好, 請在台灣的親友暨討厭鬼fellows們不用掛心, 但我都有想念你們, 真的!


本來在機上要吃的鳳梨酥, 竟意外成了費先第一個嚐到的正統台灣味, 沒想到他非常喜歡!


新生活即將開始, 加油!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討厭鬼一號說 我家離佳德很近
費先隨時有需要告訴我喔

usagimaggie 提到...

結果, 應該是討厭幫幫主(我本倫)會比費先想吃吧...哈哈!!

克拉拉 提到...

加油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