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都是你們這群討厭鬼啦!

是的, 就是你們這群討厭鬼!

一個一個, 捨不得我走; 一個一個, 送上溫暖;
我怎麼從來不知道, 原來我人緣醬子好! 呵呵!

謝謝拉拉、小格、小仲、袁董、唐董、小怡、阿文合送的數位相框+令人噴淚的數位寫真集;
謝謝阿文的卡片;
謝謝布布給費先的茶葉;
謝謝liling的粉圓和百香果+烏梅糖漿;
謝謝eileen的20部日劇;
謝謝emimi的午餐;
謝謝朵那的下午茶+卡片;
謝謝老伴的電話;
謝謝驢子、老曾和katy的午餐跟打氣...

謝謝你們這群討厭鬼!
為什麼你們這麼討厭? 為什麼要讓我這麼捨不得你們?
啊, 踏馬的, 我的鼻子又酸了, 眼淚也又叭啦叭啦掉了, 都是你們害的啦!
你們真的很討厭耶!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你們這群討厭鬼在我身邊?

不管你們有多討厭、多欠揍,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兔子會在法國繼續愛著你們,
你們也要繼續耍討厭下去哦,
哈哈!

bisous~

2 則留言:

克拉拉 提到...

小兔
請加油喔~ 我會在遠方支持妳的!!!

LILING 提到...

妳人在異鄉,看見討厭鬼送的東西,也會溫暖妳的心喔!本尊們無法陪在你身邊,可是送妳禮品所代表的無形心意,卻緊緊伴隨著妳.加油!小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