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indoor shoes

DSC02127

一直很喜歡這雙室內拖鞋, 是上一份工作時的日本同事送的福袋裡的其中一項, 很喜歡卻不知道怎麼穿, 在台灣的家裡這雙鞋不合宜; 這次來法國, 把本來在家裡冬天穿的MUJI橫紋拖鞋帶來之外, 也順便在行李箱裡放進這雙, 沒想到我的橫紋拖第二天就被費先搶走了, 而我也順理成章換上這雙內裡襯有毛巾布的軟質室內拖!

淡卡其黃一向是我很喜歡的中間色之一, 加上鞋頭前方繡上的小小海軍圖樣, 真的超有日式簡潔可愛風, 跟法國乾燥又涼爽的天氣最搭配不過了!

今天外頭是陰天, 也許不會出門散步了, 我要坐在lit lorraine上穿著我的小拖拖看DVD去!

3 則留言:

SORA 提到...

送你鞋的A小姐過陣子會來看DT
他知道應該很高興
討厭鬼一號留

匿名 提到...

我是那那

看起來好舒服喔
然後好悠閒的生活
真是羨慕:)

usagimaggie 提到...

sora,
是吼!! 她還是很愛DT耶~
對啊, 我也一直想跟她講拖鞋的事, 但都找不到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