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布碗

DSC02139

這是出國前請朋友小白做的手工布作品 - 布碗。

大小二個一組, size和軟硬度都漿漿好, 當初請她做時沒有什麼概念要放啥, 到了這兒後倒是很快就找到位置, 而且還嫌2個太少了! 啊小白, 當初應該請妳一次車個3組才是啊, 呵呵!

照片拍得很爛, 還讓大家看見我用的私小物, 實在見笑了。

小白祝妳生意欣隆, 看來我要越洋繼續當妳的客戶了~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大喜功 做作鬼阿...呵呵

猴頭菇 提到...

小白的東西真的很可愛,
她之前也各送了我和夾哈姆一雙室內拖鞋,
到現在我還捨不得穿溜!
穿之前地板要刷洗乾淨才行,
哈哈哈哈!

yabao 提到...

啊哈~真口愛真口愛!!因為是自己做的咩!
下次回來幫妳做大中小好了~要提前跟我說哦!
猴瓜妳趕快穿那雙拖啦!我突然想起那雙拖我忘記拍照留檔了...

usagimaggie 提到...

yabao妳的東東實在太口愛, 我甚至有股衝動想跟妳訂了後叫我媽寄給我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