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ひとりぼっちの夕食.一個人的晚餐

搬來法國前,最讓我”耽心”的事沒想到蠻快就發生了 - 費先出差企惹。

今天去西班牙.馬德里,下週二要去挪威.奧斯陸,下個月還要去丹麥...負責國外業務的費先,出差在所難免;但今年因為公司政策關係,整個產品價格調漲,逼得他們這幾個負責對外的小兵得直飛重要客戶據點,親自做業務說明...

所以,今天晚上的我,有了一個人的晚餐。

炒個大白菜,再把之前剩下來的雞湯重新熱過。裡面還有三根棒棒腿,吃得我爆撐。

DSC02197

吃飽飯,把碗盤鍋子丟進洗碗機裡,我打開昨天在超市買的瑪德蓮,泡了最喜歡的皮可洛,電腦也搬到客廳來,一邊看中視新聞一邊喝茶吃蛋糕。

DSC02200

今天下午燙了費先10件襯衫,明天下午打算出去寄明信片,希望我能鼓起勇氣。

2 則留言:

克拉拉 提到...

昨天跟妳講電話真是超開心唷!加油!!

那那 提到...

好享受的生活喔
我喜歡(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