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續‧ひとりぼっちのブランチ 一個人的早午餐

DSC02204其實,來了法國後,我天天的早餐都嘛ひとりぼっち,因為費先7點前就會吃飽早餐準備上班,我跟著起床也只是幫他泡奶茶還有把果醬從冰箱搬出來,等他吃完再把果醬搬回冰箱去,我自己的早餐則是等回籠覺睡醒後的事了。

為了迎接費先今日出差回來,我準備弄一份自己最喜歡的美式早點當做賀禮!(對,跟費先八桿子打不著,純粹是隨便找個理由來著)

用奶油炒蛋,再燙個香腸,旁邊擠一點德國的超正點芥末醬,烤一片吐司,搬出二款我最喜歡的自家製果醬(來自費媽),切幾塊法式乳酪,再泡咖啡牛奶,最後放上Bonne Maman的香草優格,大功告成!

本來是打算吃早餐的,東西全數擺上桌後看了一下時間,已經11點半!當Brunch剛剛好!

後記: 1. 吃這頓Brunch,我共計用了二個鍋子、二個碗、四隻刀子、三隻叉子、一根湯匙。別問我怎麼用的,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2. 吃到一半覺得不夠,又去加烤了一片吐司。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知道嗎!
每次上來看妳都覺得有些驚喜,超享受的,
我覺得妳的手藝不錯耶!
有模有樣的,看來可以出簡易食譜囉!

Emily

usagimaggie 提到...

愛蜜蜜, 妳真的太貼心了, 我弄的這些跟本都不需要"手藝"的, 全部是現成的, 被妳稱讚我好害羞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