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公告 : 留言的方法

給我廣大的讀者群們(好啦沒有, 其實只有妳們我知道...)

我個人是好大喜功的獅子座, 但又是一個想低調的雞歪A型, 當我看到部落格沒什麼留言時, 心情不免有修誇失落, 但又不好意思逢人就抓著問 "妳看了我的blog嗎? 妳看了嗎妳看了嗎嗎嗎?"...

這二天陸續接到幾名《忠實格迷》向我反應, "那個哦, 我很想留言, 但, 我忘了我的gmail帳號和密碼了啦, 所以我不能留言耶..."

登愣! (借修昴的台詞來用一下)

AV8D, 在blogger裡留言是不用非得登錄gmail的好咩咩咩~不然其它使用blogger的部落格作家, 是要靠什麼累積人氣啊?

只要選擇《暱名》, 再輸入留言區的驗證碼即可啦!

今日我為大家解開了這個迷團, 請"沒有"或"忘記"gmail帳號/密碼的格迷們(好啦, 妳知道我在指妳!), 要繼續留言支持我喲~ 啾!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對不起我玩了一下...結果刪了自己的回應:|

補上剛才刪掉的回應: 原來gmail帳號可以在這裡用!? ...(糟糕後面的有點忘了 = =)這個信箱是公務用的備用系統, 習慣後倒覺挺方便的.

登入後會顯示自己的身分, 當然比較好啦~

猴頭菇 提到...

哈哈哈哈~~
偶會常來的啦!